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做对7件事,前列腺炎很难“看上你”!太简单了

2020-03-11 17:10:08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有数据调查表明,在男性当中约有50%的人会因为各种原因患上一次前列腺炎。

  有数据调查表明,在男性当中约有50%的人会因为各种原因患上一次前列腺炎。前列腺炎在泌尿科属于常见的疾病,它会导致男性排尿不畅、疼痛,严重影响男性正常的生殖和排尿功能。既然有这么高的发病率,那么了解前列腺炎以及如何预防前列腺炎就成为所有男性必须关注的问题。

  

  预防前列腺炎,生活中要注意的以下几件事:

  1.x生活要规律

  日常生活中x生活要有节制、有规律,定期排放前列腺液,才能舒缓前列腺的胀满感,促进前列腺液的更新。

  2.避免包皮过长或包茎

  包皮过长或是包茎的话,利于病原菌生长滞留,会增加尿道内感染病菌的几率,极易感染前列腺炎。

  3.避免久坐

  久坐、长时间开车、骑自行车、穿紧身裤等都会压迫前列腺,致使腺体充血,发生炎症。

  

  4.不要经常憋尿

  如果经常性憋尿的话,不但会削减尿液的冲刷作用还是使细菌繁殖增加,可能会逆行到后尿道,易引发前列腺炎。

  5.避免不良生活习惯

  男性喜欢喝酒、抽烟,有很多人还有熬夜的习惯,这些习惯都会加重前列腺的充血,从而引发前列腺炎。因此,一定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前列腺受伤。

  6.不要滥用消炎药

  尤其是感冒的时候,咽喉发炎、扁桃体发炎,这个时候不要滥用消炎药。因为不规范使用或是滥用消炎药,会导致前列腺感染或是诱发前列腺炎。

  

  7.饮食习惯避免饮食太过辛辣

  辣椒种含有的很多物质能够刺激前列腺,前列腺长期反复充血,就会出现问题。

  前列腺炎的高发人群:

  1.需要频繁应酬的男性

  销售人员、公关人员等工作中需要应酬,长期膳食不均衡,过度饮酒、抽烟,都会使前列腺出现充血,长期如此就会诱发慢性前列腺炎以及泌尿疾病。

  2.经常憋尿的男性

  憋尿会容易引起男性阴部充血,导致血液循环受阻,严重的会导致精索静脉曲张,也非常容易患上前列腺炎。

  3.白领一族

  这些人员从事脑力劳动,经常加班、睡眠不足、生活不规律、饮食不规律,并且缺乏体育锻炼,这些不良生活习惯日积月累也就比较容易引发前列腺炎、泌尿系统感染等疾病。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健康资讯推荐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