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夫妻生活频率控制在多少比较好?和你想象的有出入!

2020-03-11 17:10:08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夫妻生活的不协调是许多夫妻之间存在矛盾甚至纠纷的原因。仍然有很多人就关于自己和他们的伴侣的健康问题提出疑问:我们应该多久同房一次?他们担心同房太多或太少会影响他们的健康。

  生活中经常出现这样一种情况,新婚期间的男性通常会抱怨他们的妻子有点冷淡,而大多数年轻的妻子认为男性过于热衷于性;相反,30、40岁的女性往往比同龄男性更渴望性。这种情况充分表明,在现实生活中,人们不仅关心X生活的质量,还重视X生活的数量。

  

  X生活的不协调,也是许多夫妻之间存在矛盾甚至纠纷的原因。当然,仍然有很多人就关于自己和他们的伴侣的健康问题提出疑问:我们应该多久同房一次?他们担心同房太多或太少会影响他们的健康。事实上,由于个体之间的X欲差异很大,甚至同一年龄组中不同夫妻的X生活频率也会有很大差异。不要把别人的频率作为你自己的标准。

  一般来说,在20岁到30岁左右,一周大概同房2到3次,30到40岁之间,每周2次左右,40岁到50岁呢,每月4到6次即可,50岁到60岁,每月2到3次,60岁以上,每月一次就好。而现代医学认为,同房的适当频率是:夫妻双方都得到认可,双方在每次X生活后都感到神清气爽。 

  而如果同房次数过多,就可能会出现以下这些危害:

  1、抵抗力有所降低

  

  会使身体变得更糟。如果你过度放纵自己,可能会导致身体过度疲劳,从而降低身体抵抗疾病的能力,引发各种疾病。在严重的情况下,会变得腰酸腿软,出现耳鸣、全身不适等症状。与此同时,思维能力、记忆力也会越来越差。

  2、性器官早衰

  性器官“过早衰老”。持续的X生活会加重性器官的负担,导致性器官过早衰老,降低敏感性并导致性功能下降。

  3、性满意度降低

  性满足感会降低。一些研究发现,在同一天频繁进行X生活,满意度是第一次达到最高,并且之后每一次满足感都将在减少,甚至会导致一方会感到厌恶。因此,大家需要控制频率,细水长流的X生活才是人们所期望的。

  4、导致性功能障碍

  导致功能障碍。男性X生活过于频繁,射出时间会有所延长,也可能导致长时间不射、射的时间慢,功能障碍等问题。

  5、怀孕的概率会减少

  

  高频率的同房,会使精液变得稀薄,精子质量会下降,导致怀孕的机会减少。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