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为什么很多男性完事后倒头就睡?2个原因,也是情有可原

2020-08-04 00:40:36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健康的夫妻生活是关系到夫妻双方都身心健康,如果男人“完事之后”倒头就睡,在妻子眼里,可能是不尊重自己的表现,想要稳稳的“性福”,做好这几件事情,才能增加夫妻间的幸福感。

健康的性生活是关系到夫妻双方都身心健康,但很多男人“完事之后”倒头就睡,这让不少女性不满,在妻子眼里,可能是不尊重自己的表现。

为什么很多男性完事后倒头就睡?

原因一:身体疲惫

房事是会耗费一定体力的,“完事之后”男性体内的肝糖原会被大量消耗,身体就会很累,所以结束之后会倒头就睡。

原因二:情绪问题

许多夫妻在一起生活久了,可能沟通方面出现了问题,特别是在房事的过程中,如果嫌弃对方,边“做事”边埋怨,这都会打击对方,心里委屈自然想倒头就睡,不想说话。

不管是处于什么样的原因,行事是需要彼此沟通的,尊重对方,并且做好细节的事情,这样才能有更好的性福。

“完事之后”,这几件事不能少

比起倒头就睡,男性最好还是做好以下几件事:

·注意“事后清洁”

夫妻性生活之后,难免会有些分泌物,“完事之后”及时清洗,并且及时排尿,可以减少尿道细菌,也能提高个人清洁度。

·适当的喝水

性专家桑尼.罗杰斯就说过,完事之后人体会耗费一定的体力,及时补充水分可以改善疲劳,建议激情之后喝230ML左右的水,也可以适当的吃点食物来补充体力。

·和对方拥抱

许多调查研究表明,房事结束之后,及时和对方拥抱,可以进一步增加彼此的亲密感,能让“性福”再上一层楼,而且女性也能更好的感受到来自对方的尊重。

·和对方聊会儿天

不管是聊刚刚的激情,还是说说笑话或者是一起展望一下未来、安排一下过几天的两人约会,都可以进一步增加感情,可以更好的延长激情过后的幸福感。

注意!延长“性福感”,完事后这些事最好不要做

首先,不建议男性完事之后马上排尿,因为泌尿系统还处于充血的状态,如果马上排尿会对前列腺造成一定的伤害,最好性生活之后休息几分钟。

其次,要提醒抽烟的男同胞们,抽烟的危害很多,而性生活之后,血管还处于扩张的状态,血液流动的速度都在加快,如果这时候抽烟,香烟里头的有害物质也会被身体吸收得更多更快,同时海绵体平滑肌的收缩在加强,在尼古丁的作用下,会影响再次“举起”。长期下去可能会出现一些性功能障碍,比如阳萎。

最后还要建议大家,房事之后不要吹冷风,因为性生活过程中人体调节体温的能力会减弱,吹了冷风是很容易感冒的,凉的东西也不建议马上吃。

注重细节并且尊重对方的夫妻生活,才能获得稳稳的性福,健康无小事,希望这些内容对大家有帮助。

参考资料:

张继泉.不可忽视的房事后疲劳[J].人人健康,2000(12):34.

未经作者允许授权,禁止转载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健康资讯推荐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