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矮个子男生该剪什么增高发型?这4款拉长身高,提升颜值

2020-07-08 14:39:17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身高不够,发型来凑!170cm左右的男生,个子并不算太高,合适的发型,让你看起来更加高大帅气;不合适的发型,则会显得自己更矮。矮个子男生该剪什么增高发型?这4款拉长身高,提升颜值。

  身高不够,发型来凑!170cm左右的男生,个子并不算太高,合适的发型,让你看起来更加高大帅气;不合适的发型,则会显得自己更矮。矮个子男生该剪什么增高发型?这4款拉长身高,提升颜值。

  1、两边铲飞机头发型

  矮个子发型,首先要把自己的刘海撩起来,厚重的刘海留在额头,只会压短自己的脸型,看起来就特别显矮。飞机头发型,把两边铲得干干净净,让你的侧面看起来更加干净利落,没有拖沓感。然后再把头顶的头发稍微留长,打造出往上翘的效果,发型整体上是比较立体的,因此也特别能在视觉上拉长自己的身高!

  2、两边铲寸头发型

  适合个子矮的发型,应该看起来干净利落不拖泥带水,只要保证发型看起来不厚重,就更加显高显帅。建议大家剪一款这样的寸头发型,同样需要把两边铲短,用铲子一层一层往上推,打造出渐变的效果,会让视觉有一种往上的延伸感,这样就能让人看起来更加高大了。

  3、两边铲极短刘海发型

  这是一款从寸头发型延伸而来的发型,特别适合170cm左右的男生去剪。两边铲短是这款发型的基础,也是男生们显高的基础。头顶的头发保留一定的长度,刘海可以不用剪完,留下一点点长度即可,发型抓出一些纹路,看起来就不会显得呆板幼稚。

  4、两边铲大背头发型

  很多男生不敢尝试大背头发型,他们觉得这款发型太过成熟,其实成熟的男士剪这款发型不必说,肯定是很帅气的。年轻的男孩子,其实也是可以剪的,特别是对于170cm左右的男生来说,简直是拉长身高、提升颜值的利器!把头发全部往后面梳,然后两边也是铲得干干净净,看起来既清爽,又有发量,帅气增高两不误!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