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夫妻“那事儿”力不从心?这几样食物你肯定很少吃

2020-10-12 08:58:3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结婚久了,“那事儿”总会有点力不从心,其实啊,多吃几种食物是可以提神助性的。如果你平常很少吃这些菜,那以后记得要多吃一些。

  结婚久了,“那事儿”总会有点力不从心,其实啊,多吃几种食物是可以提神助性的。如果你平常很少吃这些菜,那以后记得要多吃一些。

  一、番茄

  有大量的研究证明,番茄是预防和降低男性患前列腺疾病最好的食物,这是因为番茄中含有的番茄红素可以清除细胞的代谢产物,使肌体抗氧化能力增强,从而促使前列腺癌细胞体积缩小,并抑制肿瘤细胞增殖转移。另外还有一些研究中表明经常吃番茄还能改善精子浓度和活力,当然精子质量并不等同于“壮阳”,并以此认为吃西红柿能“壮阳”。

  尽管不能“壮阳”,但番茄对预防男性前列腺疾病是不容置疑的。男性不妨每天都吃一餐番茄,最好熟吃。因为茄红素是脂溶性物质,熟吃更容易吸收,同时,在餐桌上还不要忽视了番茄酱,尤其是新疆生产的番茄酱,其番茄红素含量甚至比番茄中的还要高。

  二、韭菜

  韭菜富含维生素C、胡萝卜素及丰富的微量元素,如钾、钙、镁、硒、铁等,韭菜能温肾补虚,行气活血,散淤解毒,调和五脏。韭菜不仅是常用蔬菜, 而且具有药用价值,比如可以降低血脂,缓解便秘,防止肥胖,糖尿病,心血管病,及癌症等。中医讲韭菜温补肝肾、助阳固精的作用也很突出,因此在药典上有“起阳草”之称。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